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强排热水器和直排热水器的区别是什么

热水器在生活当中实用性非常强,可以随时有热水使用,但热水器品牌、种类非常多。那么强排热水器和直排热水器的区别是什么呢?

强排热水器和直排热水器的区别是什么
强排热水器和直排热水器的区别是什么

1、废气排放方区别。强排热水器使用排风系统将新鲜空气经烟道外层吸入热水器,将煤气燃烧后的废气通过烟道内层排放到到室外,直排热水器只将燃烧废气通过烟道排放到室外。

2、安全性能的差别。强排热水器利用烟道内安装排风扇强制排烟,更安全,必须有电才能使用,如果停电热水器不工作。直排热水器将废烟气排在室内,烟气中含有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易造成人身安全事故。

3、出水量的区别。强排热水器出水量在8-10升,出水流量大,淋浴舒适度高,能满足厨房与洗浴同时使用,而直排热水器出水量在5-6升,出水流量小,淋浴舒适度低。

4、点火方式不同。强排热水器采用电气控制的点火,比较现代化,点火方式不仅精准,还非常方便,而直排热水器采用传统点火方式,先压差盘式水,再用气启动装置,这种点火方式死板机械。

5、节能环保的区别。强排热水器热效率在88%以上,比较节能环保,而直排热水器热效率在80%左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强排热水器和直排热水器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