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心中的班级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或生活中,都跟作文打过交道,作文可分为小学作文、中学作文、大学作文(论文)。那么我心中的班级作文怎么写呢?

我心中的班级作文怎么写
我心中的班级作文怎么写

我心中的班级作文(一)

我心目中的班级是一个团结,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我的班级是团结的,每当大扫除的时候,全班同学个个生龙活虎,争先恐后地抢着干活,有的拖地,有的擦窗户,还有的擦地板,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干,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时间像流水一样哗哗流去,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把教室打扫完了,那时,没有人叫累,没有人叫苦,更没有人袖手旁观,那时,我真正的体会到我的班级是团结的。

我的班级又是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记得有一次,老师正在认真讲课,同学们也聚精会神的听课,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并且很快弥漫了整个教室,原来是小刚吐了,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谁也没有嫌弃小刚,老师过来关心的同时,小红也立刻拿出纸巾帮小刚擦,小红也一马当先的拿起搓斗去铲沙子,并小心的覆盖在上面,课后,同学们也都关心地去问长问短,这时,老师过来了,就像妈妈一样,抱着小刚……那是我感觉我们班就是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我爱我的班级。

我心中的班级作文(二)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我心中的班级”。我心中的班级是怎样的呢?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吧。

我心中的班级啊,是个温暖的大家庭。那里的老师就像是自己的爸爸妈妈一样,那里的同学就如同自己的兄弟姐妹,我们彼此关爱共同学习。这里有着明亮的教室,整齐的桌椅,舒适的环境。

早晨温暖的阳光从窗户洒进教室,同学们坐在教室里,认真的朗读背诵。到了上课的时候,大家都安静的等待老师的到来。课堂上老师精彩地讲解着知识,同学们认真的听讲。遇到不懂的问题,都踊跃的举手提问。下了课,同学们聚在一起玩玩游戏聊聊天,上课不懂的问题还能够一起讨论。

这就是我心中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