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圈可点怎么造句

可圈可点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是kě quān kě diǎn,意思是文章精彩,值得加以圈点,形容表现好,值得肯定或赞扬。出自于古代的一种笔记方法。那么可圈可点怎么造句呢?

可圈可点怎么造句
可圈可点怎么造句

1、故事里面的主人公也是可圈可点。

2、影片中男女主角的表演都可圈可点。

3、的确,联通的发展前景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

4、我国新公司法在制度方面有诸多创新,可圈可点。

5、安化黑茶文化底蕴深厚,千年茶史可圈可点。

6、这两个全译本对律诗部分的处理可说是可圈可点。

7、从右后卫改打中后卫不是件容易的事,他的完成却可圈可点。

8、这些程序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功能上都称不上可圈可点。

9、凤满楼掌厨的手艺可圈可点,听老妈子数叨着,这可是在苏杭一带有名的厨子,算是他小春子有了口福。

10、人生十点,可圈可点:做人简单点,工作用心点,凡事看开点,生活轻松点,吃得好一点,睡得香一点,朋友多一点,过得开心点,笑容多一点,多爱自己点!

11、可是这个家伙的防守能力却是可圈可点,不但抢篮板一流,弱侧封盖更是超越联盟一流水平。

12、它没有轰轰烈烈的誓言,没有可圈可点的承诺,就连华丽的语句,它都不曾收纳。

14、这部电影的结局可圈可点,即使这样也无法掩盖前一个小时想象力贫乏的缺憾。

15、我记得有时候,像我在唱《糖果》这首歌时,中间那小段说话的部分我的表现就挺可圈可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可圈可点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