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怎么写

在平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里,都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作文,作文根据体裁的不同可以分为记叙文、说明文、应用文、议论文。那么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怎么写呢?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怎么写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怎么写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一)

一道亮丽的风景,使过往者引颈回首;一道靓丽的风景,是自然别具一番诗意;一道亮丽的风景,在你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而那道风中的美丽风景,更让我在生活中获得最珍贵的珍藏,在精神上得以凝聚升华。

留意自我的内心,风景无处不在,而那一道特殊的风景却成为我心中永恒的路标,引领我前进,那道风景叫做“善良”。

“人之初,性本善”,这是我们每个人在迈向知识第一步的启迪,善良一个人心中最真诚、真挚的本性,是人性光辉的淋漓体现。从小,爸爸妈妈对我说,人生乃一张白纸,须在成长中慢慢描绘,而描绘的基础是善良,待家人善,待友人善,待自己善。来到学校的这个大舞台上,慢慢发现,唯有善良才能让我在漫漫求学路上谋取那一笔珍贵的财富,持一颗善良之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善良的路上,收获最丰硕的成果。

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一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伙人去采集成功的果子,欲望让每个人都渴望得到成功的果子,唯有一个小男孩,并没有被贪婪欲望所笼罩本心,在遥遥长途中帮助他人,积极行善,在本遥不可及的成功路上摘得成功的果子,而其他人则早已被心中的邪恶所害死。

善良其实是一个简单的词汇,但却需我们细心浇灌、栽培,展望生活,没有永远的邪恶,只有永远的善良之心,细细的诠释它,在他人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在他人困难时持关怀之心,善良就这样简单,但却需我们用心去解析。

持善良之心,让善良成为碧绿繁茵;感善良之美,让善良成为娇艳鲜花,在心中架起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你我之间搭起一座友善的桥梁,让善良之花开得更鲜艳,让心中的风景更绚烂。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二)

小时候,门前池塘边有一大片柳树林,那里曾有我童年中最美好的回忆,但它却因时间的流逝不存在了。听奶奶说那片柳林不是人为栽种的,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柳林——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春天,只看见柳条上多了一丝若隐若现的灰绿,瞧!小家伙们又耐不住性子了;只觉得平日里那冻僵了的柳枝,变弯了,变软了,哦,这是春风吹醒了它;只听见柳林中有一种清脆的声音回荡着,嘿!原来是小朋友们折一段柳枝,做成一支柳笛,吹响它了,那纯净的声音中饱含了他们对春天来了的欣喜和对这片柳林的眷恋。

夏天,那片柳树林已经无比的茂密了,置身其中,即使那亮堂的早晨,也感觉已是夕阳西下了。茂盛的树林里,只漏下了斑斑点点的细碎的日影。鸟儿们在枝头唱着歌,孩子们在树与树之间搭起了吊床,躺在上面看会儿书,伴随鸟鸣,享受着不同于林外的凉爽。

秋天,书上少了枝繁叶茂的摇动,只剩下稀疏的几片残叶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孩子们奔跑在树林里,像跑在一块松软的暗黄地毯上,他们捡起一片片树叶,做成标本。是啊,“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它们奉献了自己,只为了更好的养护自己的母体。

冬天,一棵棵树落光了叶子,少了夏日枝繁叶茂的风姿,却成了另一个美丽的世界。一场雪过后,空旷的柳树林被瞬间装点成一片白皑皑的雪的世界。孩子们也总在林里打雪仗,让原本空旷寂寞的柳树林,又恢复了生机。

柳林——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你让我看到了绿的希冀,你让我看到了生命的旺盛,你让我看到了奉献与牺牲,你让我看到了坚挺与顽强!是啊,谁都有寄托心灵的港湾。一朵小花,一湾碧溪,儿时的那片柳林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