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铁商务座有什么待遇

如今出行的方式五花八门,而高铁的出行方式已经成为人们的首选。在选择高铁座位的时候要对比每一个座位的不同。那么高铁商务座有什么待遇呢?

高铁商务座有什么待遇
高铁商务座有什么待遇

1、高铁的商务座可以享受到免费的三餐,在高铁商务座上,可以根据就餐时间来提供免费的一日三餐,如果在正餐的时间饿了,那么还有免费的小零食和饮料提供。

2、在高铁的商务座可以享受到娱乐终端服务,在商务座的扶手那里安装了娱乐终端的操作系统,可以使乘客去看电影和听音乐,而且为了保护好乘客的眼睛,还配备了阅读灯。

3、高铁的商务座会提供给乘客旅行包,旅行包里边一般会为乘客提供眼罩,一次性拖鞋,小毛巾,毯子等。

4、商务座的座椅和普通的座椅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一般会有平躺的功能,而且还可以提供一键呼叫的功能,其中座椅之间的距离是很宽敞的,不会影响到车内的其他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铁商务座有什么待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