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最珍贵》歌词是什么

《你最珍贵》是张学友、高慧君演唱的歌曲,由林明阳、十方作词,凌伟文作曲,杜自持编曲,收录在张学友1998年9月22日发行的专辑《不后悔》中。那么《你最珍贵》歌词是什么呢?

《你最珍贵》歌词是什么
《你最珍贵》歌词是什么

1、歌词:(男)明年这个时间,约在这个地点,(女)记得带着玫瑰,打上领带系上思念,(男)动情时刻最美,真心的给不累,(女)太多的爱怕醉,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男)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男)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女)未来的日子是否很美,(合)梦才会真一点,(女)我学着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女)你守护着我穿过黑夜,(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你最珍贵,(男)动情时刻最美,真心的给不累(女)太多的爱怕醉,没人疼爱,再美的人,(合)也会憔悴,(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2、(男)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男)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女)未来的日子是否很美,(合)梦才会真一点,(女)我学着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女)你守护着我穿过黑夜,(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男)你最珍贵,(女)你最珍贵,(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男)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男)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女)未来的日子是否很美,(合)梦才会真一点,(女)我学着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女)你守护着我穿过黑夜,(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你最珍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最珍贵》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