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走以后》歌词是什么

《你走以后》是由唐古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歌曲时长04:19。发行于2015-9-14。收录在个人专辑唐古的《你走以后》中,歌曲一上线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爱。

《你走以后》歌词是什么
《你走以后》歌词是什么

1、歌词:云知道风的方向,却留不住风在身旁。就像我不让你走,可你要走我又能怎样。承诺说的再漂亮,不过是昨天的想象。今天必须面对,已经物是人非。你不再把我放心上,你走了以后。我的心好凉,黑夜变得那么长。窗台枯萎的花,不再散发芬芳。没有你温暖的胸膛,你走了以后。我的心好凉,回忆总是太匆忙。一遍一遍的来,一遍一遍的走。留下我独自彷徨,云知道风的方向。却留不住风在身旁,就像我不让你走。

2、可你要走我又能怎样,承诺说的再漂亮。不过是昨天的想象,今天必须面对。已经物是人非,你不再把我放心上。你走了以后我的心好凉,黑夜变得那么长。窗台枯萎的花,不再散发芬芳。没有你温暖的胸膛,你走了以后。我的心好凉,回忆总是太匆忙。一遍一遍的来,一遍一遍的走。留下我独自彷徨,你走了以后。我的心好凉,黑夜变得那么长。窗台枯萎的花,不再散发芬芳。没有你温暖的胸膛,你走了以后。我的心好凉,回忆总是太匆忙。一遍一遍的来,一遍一遍的走。留下我独自彷徨,曾经多么快乐。现在就多心伤,谁能让心不这么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走以后》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