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

既有头发好的男性,也有直发的男性,也有光滑自然的卷发男性。实际上,自然卷发的男性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那么男生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呢?

1、短发:自然卷的男生适合短发,而且短度最好在半个卷那边,这样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干练,不会出现头发全都耷拉在头上的情况,这样会给人一种很邋遢的感觉,所以说短发是自然卷最好的选择。

短发
短发

2、小飞机头发型:小飞机头很适合自来卷的男生,头顶留长,两边全部铲光,头顶的头发微微卷曲,显得整个人更加干净利落,还有一种欧美范,如果可以学会使用发胶、发蜡的技巧,可以打造出更帅气的发型。

小飞机头发型
小飞机头发型

3、碎盖头发型:对于年纪比较小的男生来说,大部分人还是比较喜欢保留着刘海的发型的,可以将两边铲光,剪成碎盖头发型,中间的头发剪碎打薄,盖住额头,既能遮盖发际线,又显得减龄而帅气,恰到好处的自然卷更是成为了加分项。

碎盖头发型
碎盖头发型

4、偏分短发:自然卷的男生可以留一个偏分短发,在额头上梳一点碎发曲线,耳朵外围的头发梳的简洁一些,这样能够更好的修饰脸型,微微卷曲的自然卷,能轻松拥有日系造型的时尚范儿,青春活力有紧跟潮流。

偏分短发
偏分短发

5、寸头:如果不喜欢自然卷的头发,可以直接理成一个寸头,这样头发就不会再出现卷曲的情况了,都说“寸头是检验颜值的唯一标准”,寸头更能突出五官。

寸头
寸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