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波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词语,是词和短语的合称,包括词(含单词、合成词)和词组(又称短语),组成语句文章的最小组词结构形式单元。新词典词语丰富,信息量大。那么波的四字词语有哪些呢?

波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波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1、波光粼粼、波澜壮阔、微波粼粼、烟波浩淼、烟波浩渺、轩然大波、暗送秋波、波涛汹涌、推波助澜、随波逐流、一波三折、万顷平波、醋海翻波、滑泥扬波、沿波讨源、山积波委、老鱼跳波、穷波讨源、波委云集、波罗奢花、一波万波、澜倒波随、东海鲸波、浪恬波静、万顷烟波、万顷碧波、风平波息、波罗塞戏;

2、世路风波、平波缓进、东海逝波、波光鳞鳞、波谲云诡、拥雾翻波、余波未平、平地波澜、平地风波、四海波静、波波碌碌、尺波电谢、古井无波、波橘云诡、骏波虎浪、宦海风波、积露为波、烟聚波属、水波不兴、波澜老成、波骇云属、波流茅靡、鸥波萍迹、烟波钓徒、平地生波尺水丈波、海不波溢、流波送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波的四字词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