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仕达不粘锅使用要注意什么

不粘锅的表面涂了一层聚四氟乙烯,导热性能强,无毒易清洁,深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爱仕达不粘锅使用要注意什么呢?

爱仕达不粘锅使用要注意什么
爱仕达不粘锅使用要注意什么

1、首次使用前,以海绵用含有清洁剂的温水清洗抹干;用火烘干水分,倒入适量的食油,再用布抹干油份,或者洗净锅后把油放进锅里均匀涂抹加热15分钟,待锅(勿洗锅)自然冷却后使用,最好是放置一个晚上第二天再使用。这样便可得最佳的煮食效果,并有利于保养。

2、爱仕达不粘锅烹饪时以中、细火为宜,严禁锅体干烧。煮食时,先用中火烧热锅底,然后放入食物这样能保证食物的营养不流失;猛火高温烹炒食物很容易导致食物探花,损害锅体。

3、在炒菜时,为不粘锅的表面,每次做完一个菜肴后用干净抹布擦一下即可恢复洁净表面,在做完菜后等锅自然冷却后再进行清洗,切忌冷水冲洗热锅,否则会降低不粘锅的使用寿命。

4、为了延长爱仕达不粘锅的使用寿命,切忌锅体干烧,最好使用尼龙铲、木铲和棱角圆滑的金属铲。

5、不能使用钢丝球等金属擦洗不粘锅,以免涂层脱落。

6、爱仕达不粘锅的不粘表面是绝对安全无毒的,即使不小心食入,也不会被人体吸收,原物将被排出体外,因此极为安全,一般来说,只要使用得当,不粘涂层不会轻易脱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仕达不粘锅使用要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