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暗渡陈仓怎么造句

暗渡陈仓指不加掩饰地公开做某事,以吸引对手的注意力,从而方便从事某个实际要展开的行动而不被发觉,以达到迷惑对手的目的。那么暗渡陈仓怎么造句呢?

暗渡陈仓怎么造句
暗渡陈仓怎么造句

1、刘邦采用张良的计策,“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最后终于占领了咸阳。

2、这个人一向爱暗渡陈仓。

3、日军正得意呢,不料我军暗渡陈仓,占领了军火库。

4、许多军事家,都善于运用"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这一计谋。

5、我军终以暗渡陈仓之计奇袭了敌军白虎团。

6、哑巴狗最恨,咔喳费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请看非洲雄狮大斗美洲森蚺。

7、也许这趟镖只是瞒天过海,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之计。

8、心中却在佩服少爷,这下,可以暗渡陈仓地把那些羊羔运到新置房中了。

9、你明修栈道我暗渡陈仓咱各显其能。

10、这个老外真狡猾,竟然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这么大尺度的偷窥赵薇胸部。

11、行,我让他们得意几天,本姑娘给他们来一个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一定要将他们绳之以法。

12、而盘面,分明就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13、其实也没什么,不过一个小小的‘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罢了。

14、胯下之辱,指鹿为马,沐猴而冠,破釜沉舟,还乡定都,十面埋伏,四面楚歌,鸿门宴,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虚张声势,瞒天过海,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15、大王的转变就如那昙花一现,目的也只是为了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暗渡陈仓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