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10108是北京哪个区

公民身份号码是特征组合码,由十七位数字本体码和一位校验码组成。排列顺序从左至右依次为:六位数字地址码,八位数字出生日期码,三位数字顺序码和一位数字校验码。那么110108是北京哪个区呢?

110108是北京哪个区
110108是北京哪个区

1、所有110108开头的身份证号码代表出生户口所在地是北京市海淀区。

2、海淀区,隶属于北京市,位于北京市主城区西部和西北部,东与西城区、朝阳区相邻,南与丰台区毗连,西与石景山区、门头沟区交界,北与昌平区接壤。

3、元代初年,海淀镇附近是一片浅湖水淀,故称“海店”,即今日的海淀。1952年9月,海淀区正式命名,1963年1月形成现辖区域。海淀区高校云集,名胜古迹众多,著名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颐和园、圆明园、香山等风景名胜都位于海淀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110108是北京哪个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