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风光组成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词语,是词和短语的合称,包括词(含单词、合成词)和词组(又称短语),组成语句文章的最小组词结构形式单元。

旖旎风光
旖旎风光

1、旖旎风光[yǐ nǐ fēng guāng]:柔和而美丽的韵致风采或自然风景。

2、霁月光风[jì yuè guāng fēng]:用以比喻人的品格高尚,胸襟开阔。

3、风光旖旎[fēng guāng yǐ nǐ]:形容景色柔和美好。

4、光风霁月[guāng fēng jì yuè]:形容雨过天晴时万物明净的景象。也比喻开阔的胸襟和心地。

5、风风光光[fēng fēng guāng guāng]:现指有讲排场、摆阔气。

6、光风霁雨[guāng fēng jì yǔ]:雨过天晴时万物明净的景象。

7、风光月霁[fēng guāng yuè jì]:指雨过天晴时明净清新的景象。亦比喻胸襟开阔、心地坦白。

8、风光迤逦[fēng guāng yǐ lǐ]:形容景色柔和美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风光组成的四字词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