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跑鞋什么品牌好

对于很多人来说,跑步是日常锻炼的最佳选择,很简单且对场地要求不高,一双好的跑鞋会大大提高运动舒适度。那么跑鞋什么品牌好呢?

跑鞋什么品牌好
跑鞋什么品牌好

1、亚瑟士/Asics(日本)。跑鞋领域当之无愧的王者,对亚洲人的脚型有更深入的理解,鞋型的设计被称为是最符合亚洲人脚型的。当家技术GEL缓震胶,将原本应用于防弹衣、潜水艇的材料用在跑鞋上,能将冲击力转为推力,脚感独一无二。科技含量极高,但旗舰级跑鞋价格也就千元出头,是专业跑者首选。

2、耐克/NIKE(美国)。耐克跑鞋可以用纷繁众多来形容,同时不断研发跑鞋新科技,Zoom X缓震泡棉技术让它傲视群雄,集软、弹、轻三大优点于一身,效能非凡出众。

3、阿迪达斯/Adidas(德国)。过去五年,BOOST科技可谓是缓震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阿迪也凭借着这一科技实现业绩逆袭,脚感、耐久、缓震方面秒杀传统材质。穿着舒适,脚感一流。

4、新百伦/New Balance(美国)。有“慢跑鞋之王”、“总统慢跑鞋”的美誉,2020年获权威的FNAA鞋履成就奖“年度运动品牌”称号。深受名人、潮人的喜爱,标志性缓震科技Fresh Foam能为跑者提供充分缓震和舒适脚感,均匀分配体重压力,跑动过程中灵活利落、毫无拖沓感。

5、美津浓/MIZUNO(日本)。缓震技术炉火纯青,跑步体验舒适,在国内价格亲民,一般在500元以内,很适合作为入门的第一双跑鞋。

6、索康尼/Saucony(美国)。有一百多年的品牌历史,并有“跑鞋中的劳斯莱斯”的美誉,同时也是全球四大慢跑鞋之一。核心技术GRID系统,同时提供优秀的缓震和稳定功能,帮助跑步者获得最佳的保护和运动效果。另一大特点是适应不同的脚型和步伐,在专业杂志上屡屡获奖。

7、布鲁克斯/Brooks(美国)。世界四大慢跑鞋品牌之一,定位高端,只做专业跑鞋,名为“流动液体”的当家技术,具有不错的防震性和稳定性,适合各种体重的跑者。

8、斯凯奇/Skechers(美国)。美国排名第二、仅次于耐克的运动品牌。跑鞋重量方面做到极致轻盈,非常适合日常慢跑和中等速度的健身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跑鞋什么品牌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