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可救药》歌词是什么

《无可救药》是收录在音乐专辑《爱到无可救药》中的一首主打歌曲,由五月天阿信作词、于京延编曲、品冠作曲演唱,那么《无可救药》歌词是什么呢?

《无可救药》歌词是什么
《无可救药》歌词是什么

1、暗恋是一种礼貌,暗地里盖一座城堡,然后再当你的警卫跑腿和小猫,随时你要我重灌电脑,随时你要我随传随到,买面包鸡排和水饺,你每次对着我笑,你的笑里面有毒药,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我才慢慢体会到,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我才狠狠决定要,就爱吧就这样吧就不逃,你每次对着我笑,你的笑里面有毒药,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2、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我才慢慢体会到,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我才狠狠决定要,就爱吧就这样吧就不逃,爱你到无可救药,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我才慢慢体会到,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我才慢慢体会到,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我才狠狠决定要就爱吧就唱吧就不逃,爱你到无可救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无可救药》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