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的野外作文怎么写

在平平淡淡的日常中,许多人都写过作文,借助作文可以提高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那么春天的野外作文怎么写呢?

春天的野外作文怎么写
春天的野外作文怎么写

春天的野外作文(一)

冬天的野外是一片寂静的,等到冰雪消融,一场春雨一落。于是,在春天阳光下的晶莹水滴,从枯叶、枝干上一一滑落,最终落入了泥土里。

春天的野外作文

此时已经在泥土里沉睡了一个冬天的种子,在感受到水滴的呼叫后,争相恐后的挣开了迷糊的双眼,探出了脑袋。等到种子破土而出看到这温暖的阳光之后,于是,种子们便接连着鼓足劲向上生长起来。就在新生命的成长下,春天的野外完全变了一幅模样。

春天的野外变得极为热闹起来热,这片景象全然不同于冬天。春天用雨水,用阳光一一唤醒了自然界里所有的生命。于是,野外绿了起来,各种生灵也都欢了起来。春天的野外喧嚣中带着的是一种盎然的生气,枯木逢春,绿荫成片,在春天里阳光与雨露的照料下,入眼的是在茁壮成长的新芽绿叶。在这些密密麻麻的新叶之间,不时出现的是小鸟的身影。而在荒了一个冬天的田地里,在这个春天,我们又能看到那些探出了脑袋的田鼠,田鼠探头探脑的模样显得机灵极了。

春天的野外成为了各种动物的游乐园,在这温暖的气候里,明亮的阳光下。那些捱了一个冬的伙计们全都在阳光下清理着身上的毛发,摊开肚皮舒服的享受起来。

春天的野外一片祥和,等到阳春三月一来。这时候春天的野外就更加的漂亮了,百花绽放下的春天美得名不虚传,各种颜色的花朵都在野外里绽放着。有漫山遍野的开着的映山红,有金灿灿开了一片的油菜花,更有桃红梨白芳菲了一地的果园。

春天的花开了,吸引来了不少的蝴蝶。于是,那些野外的小灰兔蹦蹦跳跳的追逐起蝴蝶来,翩飞灵巧的蝴蝶,肥硕笨拙的小灰兔,奇怪的组合,倒是给这个春天里增添了不少的乐趣。要是有姑娘有幸瞧见了这一幕,指不定会捂着嘴咯咯的笑起来。这个春天热闹又有趣,并且春天的野外在阳光下变得越发的美丽了。

春天的野外作文(二)

今天,爷爷奶奶带我去放风筝,我们来到江边的沙滩上。啊,风筝真多,有“小鸟”有“蝴蝶”还有“猫头鹰”五花八门,美丽极了。

我买了一个风筝,那是一个蓝底黄面的“比卡丘”风筝,我跑一跑,风筝升上天以后,我就慢慢的放线,呀,放的好高。

一会儿,飞来几只小鸟,他们围着“比卡丘”风筝叽叽喳喳的叫着,好象在说:“你是从哪儿飞来的?好漂亮呀!”

五颜六色的风筝随风飘荡,衬着瓦蓝瓦蓝的天空,显得更加鲜艳,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