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收其利怎么造句

坐收其利,汉语成语,拼音是zuò shōu qí lì,意思是比喻利用别人的矛盾而从中获利。那么坐收其利怎么造句呢?

坐收其利怎么造句
坐收其利怎么造句

1、如此一来,这黄金海岸也迅速成为了鹭江市旅游经济中最为重要的一项,沿着海岸发展的服务行业坐收其利,日进斗金。

2、大哥的意思是我们静山观虎头坐收其利。

3、就通商而论,其地贯欧、亚两洲之北境,将来各国行旅多出其途,俄人即可坐收其利,若偶有边衅,则由俄京至中国边境仅半月程。

4、应该是陆平意外发现了这个古旧洞府,又担心洞府内的禁制厉害,便找几个倒霉的替死鬼消耗禁制,最后坐收其利。

5、自己随便印点儿门票,就可以坐收其利了呀!还用再去钓鱼么,天天被风吹日晒吗?他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挨个儿把所有的舍利看了个遍。

6、事情我可以不追究,只不过,胡公这可是拿着我的名声坐收其利,是不是也应该有所补偿?

7、愚者终年辛苦而智者坐收其利。

8、江都这潭水依然被搅浑了,各方都在关注着这里的一举一动,渔翁依然准备好坐收其利,螳螂也早已磨刀霍霍,但是却没有人关注黄雀的身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坐收其利怎么造句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