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徕卡相机属于什么档次

在相机界有一个像传奇一样的品牌那就是徕卡,徕卡相机拥有很悠久的历史了,自从第一部相机诞生到现在,在相机发展史上来客相机能称得上着名的相机都可能会有不少,那么徕卡相机属于什么档次呢?

徕卡相机属于什么档次
徕卡相机属于什么档次

1、徕卡相机属于高端档次。

2、莱卡相机是德国生产制造的,它一直被人们誉为相机的国王,因为它一直都是相机市场的老大,成为了世界最着名的照相机品牌之一。

3、到现在为止莱卡主打的就是旁轴相机,主要是的系列就是徕卡M系列,徕卡M系列就是就是旁轴相机。徕卡在2009年发布了S系列相机,但S系列相机是徕卡的新单反系列相机,也是非常独特的一个系列,它采用30mmx45mm的CCD,传感器的尺寸介于135单反和中画幅单反之间,是目前徕卡唯一一个有自动对焦的可换镜头系统相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徕卡相机属于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