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的颜色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总少不了接触作文吧,作文是人们以书面形式表情达意的言语活动。那么夏天的颜色作文怎么写呢?

夏天的颜色作文怎么写
夏天的颜色作文怎么写

夏天的颜色作文(一)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人们在家不敢出门,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快。

这夏天可怎么忍得住啊!太阳把一些娇嫩的植物晒干枯了,但有些勇敢的植物仍然在顽强的生长着,夏天也有生机勃勃的颜色哦!

夏天是绿色的。绿色的西瓜,静静的躺在田地里,好像在说:“来呀,快来摘我吧!”农民伯伯好像听到了西瓜的声音,来到山坡上把成熟的西瓜一个一个的抱回了家。

夏天是粉红色的。夏天除了有绿色的西瓜,还有粉红的荷花。那荷花有的完完全全地绽开了花苞,有的还没开,还有的半开着。全开的荷花像娇羞而漂亮的小女孩,露出羞涩的笑脸;半开的荷花像手掌有大又有小;没开的花骨朵儿像画家的画笔,等待着画出一幅美丽的荷花图。

夏天的颜色五彩缤纷。真美啊!我爱这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的颜色作文(二)

世界一年四季都有颜色,春天是缤纷的,秋天是金黄的,冬天是雪白的,那夏天是什么颜色呢?我们去敬亭山上找找吧!

我刚来到山上,看见了一棵棵参天大树,它们都是绿油油的,苍翠欲滴!哦,原来夏天是绿色的。

接着向上走,来到广教寺旁的水库时,水是蓝的,水平如镜,一阵微风吹过,水面荡起阵阵微波,一旁草正在翩翩起舞。原来,夏天是蓝色的。

爬上山去,只见竹叶被太阳照得金灿灿的',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原来夏天是金色的。突然,下雨了,倾盆大雨从空中飞泻下来,哗啦啦!

雨下了一个小时……

雨停了,天空变得红了,原来天是红的。不!你看,彩虹出来了,赤橙黄绿青蓝紫,一条彩带在空中挥舞。啊!夏天的颜色我找到了,它是彩色的,是彩虹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