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车胎压一般是多少

由于节能减排的大力实施,我国的新能源车保有量稳中有升,这才推进了整个产业链的快速发展。那么电动车胎压一般是多少呢?

电动车胎压一般是多少
电动车胎压一般是多少

1、电动车轮胎气压一般是240-310kpa,这个气压可以使得电动车达到较好的舒适性和较高的安全性。

2、正新、朝阳的电动车轮胎,大都标注气压为300-350kpa,充气时不建议超过380,以提高安全性及舒适性。而如果是其他品牌的电动车轮胎合适的气压应以厂商推荐值为准,一般般前轮250kP,后轮280KP即可。

3、不过,因车型本身的大小及重量不同,厂商所推荐的胎压值是有所区别的,而且胎压还会受到轮胎状况、行驶路况、装载负荷、温度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其中温度这个因素的影响较大,且比较普遍。由于热胀冷缩的原理,使得电动车的气压在温度较高时,应按照标准气压进行适当的降低,而如果温度较低时,则需要根据标准气压进行适当提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动车胎压一般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