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偷吃巧克力作文怎么写

无论在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大家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吧,借助作文人们可以实现文化交流的目的。那么偷吃巧克力作文怎么写呢?

偷吃巧克力作文怎么写
偷吃巧克力作文怎么写

偷吃巧克力作文(一)

一天,妈妈带回两大板包装精美的巧克力回来,我和姐姐看了垂涎欲滴,十分想吃。

可妈妈说不能吃,说这是要送给别人的礼物。我们俩听了很是失望,只好垂头丧气地钻进了姐姐的房间。

我给你们说个秘密,可千万不要透露给我妈妈。姐姐的房间算是我们专门商量阴谋和计划干“坏事”的秘密基地。有一次我和姐姐装睡,妈妈看到我们睡得很香,就放心回她房间了。成功瞒过妈妈后,我和姐姐又开始玩起了游戏。有了这次经历后,我和姐姐便将她房间当作了行动基地。这不,我们正在谋划偷吃巧克力的行动呢。我和姐姐迅速地制定了一套作案计划。

趁中午睡觉的时候,我们找到两块和巧克力一样颜色的橡皮泥,赶制了两块一模一样的巧克力,绝对可以以假乱真。于是我和姐姐便蹑手蹑脚地进了厨房,打开冰箱门,一人拿了一板巧克力,把橡皮泥放进了冰箱,我正在为这招偷梁换柱感到洋洋得意准备溜之大吉时……

妈妈不知从哪里突然冒了出来,大声说道:“干了坏事还想跑,我就料到你们要偷吃,早就在这里埋伏好了,哈哈!抓了你们一个正着。”我和姐姐瞬间怔住了,人赃并获,束手就擒。

偷吃巧克力作文(二)

我偷偷摸摸地去拿巧克力,可是被外皮看见了生气地说:“你拿什么?”

我吞吞吐吐地说:“巧……克力”

外婆大声的说:“什么,你竟然拿巧克力,我要告诉你妈妈,你妈妈都说了巧克力不能吃,你一定要吃,以后你牙齿没了,可不要说外婆给你吃。”

我轻轻地说:“又没关系,又不怪您,干嘛生气嘛!”

这句话似乎已经被外婆听见了,更生气了,就说:“以前给你吃糖果,可是吃太多了,牙齿有一点蛀了,反正你现在吃糖了,我要告诉你妈妈!”

我一听心慌忙了,就伤心地说:“不要啊!我不吃就行了呀!”可是外婆不听,说:“不行!”

现在外婆和我妈妈在打电话,估计我要给说一次了,不——!我凑在旁边听,听见了,下去的时候妈妈跟我说,不能吃糖,看来我去妈妈那儿没戏了,唉!

等了一会儿,外婆走了,我再次拿了巧克力,向外面直奔,去找外公,找到了,我跟外公说:“外公,您看这时什么?”

外公一看就说:“是巧克力,你怎么把这个拿了出来?”

我聪明地笑着,说:“因为外婆不给我吃呗!所以我偷偷地把巧克力拿出来吃,这样子,外婆就不知道我在吃了。”

外公一听,就哈哈大笑了,说:“你个小子,这么厉害又聪明,还把巧克力拿了出来,还偷吃。”

现在我就在那里和外公分享着吃,我和外公说:“太好吃了!”吃完我和外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