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丽乡村作文怎么写

在我们平凡的日常里,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作文要求篇章结构完整,一定要避免无结尾作文的出现。那么美丽乡村作文怎么写呢?

美丽乡村作文怎么写
美丽乡村作文怎么写

美丽乡村作文(一)

前贾村是我见过最美丽的乡村。前贾村位于金华市金东区江东镇,那里山清水秀,风景秀丽,一年四季都有水果、蔬菜,还是草莓种植基地。

以前的前贾村并非如此美丽。村子里房子是秃秃的,一眼望去大棚几乎没有,还有那高低不平的沾满了灰尘的石子公路,道路两旁的垃圾袋到处乱飞,到了夏天垃圾的臭味扑鼻而来。

现在的前贾村绿绿的山坡,五彩缤纷的公园,还有一片片的像山峰一样竖立的大棚,连公路都变成了一尘不染的柏油公路,两旁的大树像一个个威猛的战士保护着村庄,还有……

村子的房子都画上了3D墙画,画得栩栩如生,非常逼真,那草莓真想扑上去咬它几口,还有那吓人的巨型蜜蜂和破墙而出的马儿,都非常的有吸引力。除了3D墙画,还有大棚里又大又甜的草莓,每到二月份,草莓便成熟了,那些红红的草莓都非常的诱人,前来采摘的人络绎不绝。前贾村真可谓四季瓜果飘香!而这种风景都是前贾村人民劳动创造出来的!

美丽乡村作文(二)

清新的空气是别在乡村的一枚徽章。城里的人能够享受到什么清新空气?即使偶尔感触到远方天边袭来的柔风,但却夹杂着无数的呛鼻味或是令人似乎窒息的气味,并充盈于各种噪音之中,磨损于光怪陆离的灯光之间,稍纵即逝在丛林般的钢筋水泥高楼之中。不过像烂泥塘里散发的一阵气味,抛弃在五光十色的垃圾堆里。

乡村的人家都会有一间宽敞的房屋。在房屋旁,总有一片绿的瓜架。长长的藤条顺着竹架,蜿蜒的向上爬,一直到屋顶。后院的空地上会种一些花:凤仙,月季,映山红,大丽菊等许多美丽的花儿。各种各样,依着季节开放。离房不远处会有一条小河,阳光下的小河显得格外清澈,一阵微风拂过,水面上泛起了银色的波光和层层涟漪。

啊!乡村,美丽的乡村,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