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丽动人怎么造句

美丽动人,四字词语,拼音是měi lì dòng rén,形容姿容美好、动人心神,通俗来说就是惊艳的让人心动。那么美丽动人怎么造句呢?

美丽动人怎么造句
美丽动人怎么造句

1、在中海寰宇天下建筑的衬托下,亚姐佳丽们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2、尤其到了六月,故乡的山水就像一幅迷人的风景画。这幅画中最精彩的一笔,就是村前村后那浩瀚的荷田,最令人赏心悦目的是,就是那千姿百态、美丽动人的荷花。

3、星星充满了感情,像顽皮的孩子,在稚气、执著地注视着人间,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讲述一个美丽动人的神话。

4、从白天到夜晚,从雪地到海洋,途中他们发现大地就像魔术师不断在变换色彩和样子:春的翠绿夏的碧蓝秋的黄橙冬的净白,都让人有不同的感动原来大自然是一个美丽动人的色彩世界。

5、这条河本来很脏;可是在晴朗、清爽的早晨,一切都显得美丽动人。

6、他在婚礼那天将她打扮得美丽动人,带着她的尸体在佛教结婚仪式上互定了终身。

7、腾格拉尔这次进来的时候,看到男爵夫人虽然她风华正茂的青春时代已过,但却依旧很美丽动人正坐在那架镶嵌得极其精细的钢琴前面,而德布雷则站在一张小写字台前面,正在翻弄着一本纪念册。

8、晚上雨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就像一位美丽动人的姑娘在嬉戏,溅起了一朵朵水花。

9、十月份是欣赏这处美丽动人风景的最好时段,别错过,因为那真是一处美妙动人风景优美的湿地观光胜地。

10、沙对风说:谢谢你带我浪迹天涯;地对天说:谢谢你呵护我暮暮朝朝;树对花说:谢谢你让我美丽动人;我对你说:谢谢你陪我走到今天。感恩节愿你快乐!

11、那些雅致灵秀之处也少不了小桥流水;回肠荡气之处少不了滚滚江水;飘逸洒脱之处少不了莹莹瀑水,这幽幽清水给了大自然自然之美,正如绽放的花朵一样美丽动人。

12、上头担心莱利出错,于是派来美丽动人的女杀手丽淇前来协助。两人日夕相对,莱利渐渐爱上个性硬朗的丽淇,却怎也溶化不了这颗坚强的芳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美丽动人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