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身内衣哪个牌子好

塑身内衣是内衣的一种,塑身内衣可以重修、重塑身体曲线。塑身内衣,能够马上雕塑您的身材,美好身段表露无遗,那么塑身内衣哪个牌子好呢?

塑身内衣哪个牌子好
塑身内衣哪个牌子好

1、婷美:该品牌的产品较多人用,而且评价都挺好的。有网友评价到,婷美不算勒,塑身效果还是可以肯定的,不能长时间穿,价格较贵。

2、爱慕:以进口功能面料为主,每款根据面料特征和塑型效果要求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产品。

3、BISOU BISOU:是一个法国品牌,主要设计内衣,该品牌的塑身衣较为清新,因为针对的年龄段是18-35岁的女性,所以设计都是较为生动活泼的。

4、蜜格儿:主要设计的是内衣,同时也有塑身内衣。据网友的评价是,布料质地都好;产品组合套装价格实惠,质量都很好;但是得注意选对尺寸,尺寸不对,穿啥都是白费。

5、迪粲:塑身衣质量上还是挺有优势的,但是据网友反映就是厚了点,收身效果也是很理想的。所以,这款如果在夏天穿会很容易出汗哦,可以考虑冬天的时候穿。

6、黛安芬:是一个德国品牌,主要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舒适、时尚、创新的内衣,所以塑身内衣也是他们的得意产品。它也是一个中西合璧的品牌,根据东方女性的特点加上西方的技术设计而成,质量好,但是价格稍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塑身内衣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