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与群英荟萃类似的词有哪些

群英荟萃,汉语成语,拼音是qún yīng huì cuì,意思是比喻许多才能出众的人聚集在一起。那么与群英荟萃类似的词有哪些呢?

与群英荟萃类似的词有哪些
与群英荟萃类似的词有哪些

1、人才辈出[ rén cái bèi chū]:辈出:一批一批地出现。形容有才能的人不断涌现。

2、人才济济[ rén cái jǐ jǐ]:济济:众多的样子。形容有才能的人很多。

3、精益求精[ jīng yì qiú jīng]:精:完美,好;益:更加。好了还求更好。

4、蔚然成风[ wèi rán chéng fēng]:蔚然:草木茂盛的样子。指一件事情逐渐发展盛行,形成一种良好风气。

5、源远流长[ yuán yuǎn liú cháng]:源头很远,水流很长。比喻历史悠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与群英荟萃类似的词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