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理肤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在选择护肤品这件事上,很多有经验的朋友都会推荐理肤泉,说起理肤泉,相信不少朋友都不陌生,那么理肤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

理肤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理肤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1、理肤泉是法国的护肤品品牌,也是欧莱雅集团旗下的一个护肤系列。

2、理肤泉的成分都是一些非常安全的产品,这个品牌所包含的系列也比较多,其中有护肤品系列,还有彩妆系列,这些产品功效都是不同的,并且其中的特殊成分也是非常安全的,尤其是适合一些敏感性肌肤的人使用。

3、理肤泉属于欧莱雅旗下的一个三线品牌,这个品牌也是当今世界上一个非常大的护肤品集团。理肤泉的一些产品都是简单的配方,并且很大程度上都可以避免过敏的现象。这个品牌主要的作用就是祛痘,控油,针对皮肤护理的,当然也是很受欢迎的,在行业中这个品牌也已经是一个知名的品牌,尤其是针对一些敏感肌肤也是有很好的作用。理肤泉的护肤品中含有40多种安全的成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理肤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