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这样的人让我感激作文怎么写

从古至今的诗词文章,亲情似乎是永恒的主题,但是,如果你细心观察,将会发现还有另外一种感情,那就是朋友之间的感情。朋友,多么熟悉的字眼,多么亲切的称呼,多么温馨的感觉,那么这样的人让我感激作文怎么写呢?

这样的人让我感激作文怎么写
这样的人让我感激作文怎么写

这样的人让我感激作文(一)

是谁,在我深受病痛缠身之际,无言地为我奔波四方?是谁,在我经历挫折打压之时,默默地帮我重拾羽翼?是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力量,给了我希望!妈妈,你是我生命中的柔水,是我最感激的人!

时光是流水,又是刻骨铭心的回忆。穿梭到十几年前,我呱呱坠地之时,小小的生命在你温柔的目光中闹腾,那一刻,我是幸运的,你是幸福的。

多少年过去,时间将记忆冲淡,唯有那一刻无法忘记。那些呀呀学语的时光,是岁月的温馨,是温暖的回忆。你一字一言,耐心地教会了我第一个词,第一句话。或许那时齿间依然含糊不清,或许那时依然摇摇晃晃,但你依旧在我身旁,用柔软的双手教会了我成长,那启蒙的光阴,是亲情的陪伴。

幼儿园的时光,是与老师同学相处,是在田野的时光里消磨。我曾经不明白你为何要远去外地,将我抛在家里,度过一天天无你陪伴的时光?不明白你为何要将弟弟一直陪到长大。我疏远了你,我讨厌弟弟,我将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以为你的眼中只有弟弟和妹妹,却忽略了你眼中那疼惜的爱意。

直到长大,我才明白你的爱。我一次又一次地想挣开你的怀抱,独自去闯荡世界;一次次的受挫,我总对自己和你发脾气,你一次一次用爱和温柔为我遮起天空;一次次受挫后为我拾起信心,在我的背后安上一双隐形的翅膀。

我也曾羡慕别人的母亲,却在成长中发现:你的爱,是一种叫放手的爱,是一种看着我成长,也在背后悄悄保护我。

谢谢您,妈妈!你是我最感激的人。我的生命,因为有你才美,也更精彩!

这样的人让我感激作文(二)

我有一个十分关心我的朋友,我们的友谊已达到了亲密无间形影不离。她叫:小叶,是使我最感激的人。

记得有一次,在课堂中,我忽然感到身体有点不舒服,有点儿想吐的感觉。我把头扒在桌子上休息,试图休息能够使我的病情好一点。可是,那种感觉还是无法烟消云散,表达不出来的难受啊!下课了,小叶似乎看透了我的表情,便亲切地问我:“铱楠,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我望着她,艰难地点点头。“告诉老师吧!”她果断地说。我用我那细微的声音说:“不……用了,还……还能坚持。”

就这样,我坚持了四节课。终于放学了,可沉甸甸的书包,使我无法背,更无法拿。就在这时,小叶夺过书包说:“我这么轻,帮你拿吧!”我来不及拒绝,就感觉想要吐,我飞快跑到楼下沙土部分把那些淤积在体内的脏物通通吐出来。小叶不嫌臭,还轻轻拍拍我的背后,然后问:“铱楠,你还想吐吗?”说着,拿了张面巾纸递给了我。我擦完嘴,抓起一把沙土,掩盖住那脏物。小叶也不想袖手旁观,也帮我掩盖住那些脏物。

小叶看我这样,说:“楠,上来,我载你。”看着小叶这样热心,我也不愿拒绝,便上车了。

到了中午,我躺载床上正休息,小叶来看望我了,这使我出乎意料,当我醒来,望着眼前的小叶,眼泪,忍不住往下淌,往下淌。

啊!多好的朋友呀!

还有一次,我在体育考试中,跑到一圈后,觉得胃旁边有点不舒服,没力气在跑下去了,完全失望了的时候。小叶奇迹般地出现在我身边。为我加油、打气。在我身边陪伴我,和我一起跑。当时,我鼓足了勇气,努力向前跑。似乎有一种力量在推动着我往前跑。“楠,你成功了!”这是小叶的呼喊声。我跑了2分43秒,这对一个平时跑步不快的我来说,已是十分满足了。虽然当时是秋天,但是我却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我感激你呀,小叶!我感激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