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上凝固的水泥最怕什么

车子停在一些工地附近,车漆不可避免会沾上水泥,第一时间清理掉也不会有后顾之忧。如果没有发觉到,车漆上的水泥已经凝固了,那么汽车上凝固的水泥最怕什么呢?

汽车上凝固的水泥最怕什么
汽车上凝固的水泥最怕什么

1、白醋。食用白醋是酸性溶液,由于水泥成分是氧化钙,醋酸可以与之反应,使其软化,对清洗车上水泥是有一定效果的。但因为白醋的酸性不大,需要多次喷涂在水泥上,等待一段时间才会软化,清洗才能达到清洁。

2、水泥清洗剂。专用的水泥清洗剂比白醋的酸性要大,对车上水泥的去除效果更好,但也是由于酸性大的原因,对皮肤和车漆都是有一定的腐蚀性,使用时更需要注意,如果喷在手上应及时用清水冲洗,清洗完汽车也需要用清水再冲洗一遍车身。

3、洗车店。想要更专业、更省心的去除车上水泥,建议到专业的洗车店进行清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汽车上凝固的水泥最怕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