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苍苍》的歌词是什么

《天苍苍》是霹雳布袋戏系列霹雳侠影之轰掣天下第一片头曲,作曲演唱均为荒山亮,作词为廖明治,于2013年推出。那么《天苍苍》的歌词是什么呢?

《天苍苍》的歌词是什么
《天苍苍》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滚滚黄沙红尘浪,城墙上血泪飞扬。风沙遗忘的地方,刻画着多少沧桑。哒哒铁蹄马鸣响,践踏着多少风霜。我站在悬崖遥望,这一生为爱痴狂。天苍苍啊,野茫茫,一声笑啊,过客太匆忙。月朗朗啊,坦荡荡,情未了啊,岁月太荒唐。天苍苍啊,野茫茫,英雄热血,生死走一趟。月朗朗啊。

2、坦荡荡,天已荒,爱恨,早已忘。哒哒铁蹄马鸣响,践踏着多少风霜。我站在悬崖遥望,这一生为爱痴狂。天苍苍啊,野茫茫,一声笑啊,过客太匆忙。月朗朗啊,坦荡荡,情未了啊,岁月太荒唐。天苍苍啊,野茫茫,英雄热血,生死走一趟。月朗朗啊,坦荡荡,天已荒,爱恨,早已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苍苍》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