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含有乳铁蛋白的国产奶粉有哪些

牛奶的营养是非常高的,一般都高于人奶,所以在而用时期多喝一些牛奶是有好处的,实验证明,经常喝牛奶的孩子要比不喝牛奶的孩子长的要高,长的要壮。那么含有乳铁蛋白的国产奶粉有哪些呢?

含有乳铁蛋白的国产奶粉有哪些
含有乳铁蛋白的国产奶粉有哪些

1、贝因美: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是我国著名的婴幼儿食品品牌,一直专注乳业领域的发展,并以婴儿奶粉闻名市场。贝因美凭借健康和环保的特色,获得了无数家长的青睐,在整个奶粉市场上的占有率也是高达108%,销量也名列前茅。

2、飞鹤:飞鹤是最早开始研发奶粉的企业之一,始创于1962年,并以专业化的生产技术和营养搭配,在市场上获得了家长们的青睐,还荣获了“十大奶粉品牌”的美誉。

3、伊利:伊利是国内最具代表性的乳业品牌之一,凭借全面的生产技术和安全的食品质量,荣获“十大婴儿奶粉品牌”的称号。

4、摇篮详细:摇篮是来自哈尔滨的一家乳制品企业,它旗下的奶粉以专业化的技术制作,在每一个工序方面都有着专人把控,致力于带给宝宝最健康的营养食品,优质的奶源也是最好的品质保障。

5、雅士利:雅士利是我国著名的奶粉品牌,气息的婴幼儿奶粉以安全的质量和优质的奶源获得了家长们的认可,还因此获得了多项殊荣,并且列入了国内首批“国家免检食品”之中。

6、味全:味全是著名的食品公司,旗下的婴儿奶粉系列也是备受妈妈们的青睐,尤其是在台湾市场,畅销了数十年之久,还因此获得了“婴儿奶粉行业知名品牌”的称号。

7、秦俑-银桥:在2019中国奶粉十大名牌中,秦俑-银桥始创于1979年,是著名的乳制品企业,一直以安全健康的婴幼儿奶粉作为主营产品,并以优秀的质量在市场上始终保持着良好口碑,也因此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含有乳铁蛋白的国产奶粉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