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含气矿泉水的特点是什么

含气矿泉水是一种有着清新的口感、细腻的气泡、各种水果口味的新型饮料,是最火的健康饮料。那么含气矿泉水的特点是什么呢?

含气矿泉水的特点是什么
含气矿泉水的特点是什么

1、天然含有大量二氧化碳气体,天然抑菌,游离二氧化碳含量在2000——4000毫克/升左右。还含有3—7埃曼的氡气,氡矿水是一种含有微量放射性元素的矿水。

2、含有多种重碳:而且比例适当,阳离子以镁、钙、钾、钠四种为主,且不超标准,与人体体液、血液各种离子比例基本一致,有利于疾病的需要。

3、含铁量适当:含气矿泉水中含铁20—40毫克/升,主要以二价铁离子存在于水中,有利于人体对铁的吸收,人工无法复制。

4、含有多种有益微量元素:含气矿泉水中含30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铁、锌、铜、铬、锰、钴、钼、硒、镍、钒、锡、氟、碘、锶等,而且与人体需求比例量相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含气矿泉水的特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