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天向上》歌词是什么

《天天向上》是由孙滨作词,张连春作曲,黄圣依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08年8月1日收录于黄圣依同名专辑《黄圣依EVA》当中。那么《天天向上》歌词是什么呢?

《天天向上》歌词是什么
《天天向上》歌词是什么

1、歌词:2008来到我的城堡,让你体会万里长城的骄傲, 2008听我讲讲故事我就是那只快乐的小鸟,我用梦的甘露灌溉一株幸运草等待你呵护它长高,想问你将用怎样的微笑把这一片片爱的叶子倾心打造,天天向上天使的翅膀天空中飞翔,天天向上天真的向往梦想就在前方,天天向上天使的翅膀天空中飞翔;

2、天天向上天真的向往梦想在你心房,2008来到我的城堡让你扮演太阳系的主角, 2008听我讲讲故事别让神秘的诺亚方舟迟到,我向远方的凤凰借一对翅膀等待你擦亮羽毛,想问你将用怎样的力量把那一座座梦的田园拥进怀抱,天天向上天使的翅膀天空中飞翔,天天向上天真的向往梦想就在前方,天天向上天使的翅膀天空中飞翔,天天向上天真的向往,梦想在你心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天向上》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