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MM们都已经习惯了使用眉笔来画眉,可是近年来眉粉却势头强劲,许多美妆达人都推荐使用眉粉,于是很多MM也想尝试一下使用眉粉画眉。那么究竟眉笔好还是眉粉好呢?

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1、对于画眉用眉粉好还是眉笔好的问题,其实应该是说到底哪一种比较适合自己。因为每个人的眉毛都长得不一样,而且画眉手法也有差异,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画眉工具。

2、眉粉:优势在于它上色十分自然,而且比较好控制力度,因此很适合化妆初学者。除此之外呢,如果你的眉毛比较稀疏,使用眉粉是可以画出比眉笔更加自然更加饱满的眉毛呢!眉粉的上妆主要是靠眉刷来完成的,一款好的眉刷既不能太软也不能太硬,而且要不易变形。但是用眉粉化妆也是有不足之处哦,比如有些眉尾部分是需要画出很纤细流畅的感觉,但眉粉是很难达到这种效果哦!

3、眉笔:是比较常见的画眉工具,它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对于眉毛的填补很顺手,可以很迅速地打造出动感的双眉。特别是对于眉尾和眉山的修饰,眉笔用起来更是得心应手。不过眉笔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不太好掌握的哦,力度没有掌握好的话,画出来的眉毛会显得很僵硬。此外,眉笔的质地一定要柔软,因为细腻的眉笔更容易上色,并且不易脱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眉笔好还是眉粉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