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斗鱼直播是干什么的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斗鱼是一家致力于为所有人带来欢乐的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中的佼佼者。那么斗鱼直播是干什么的呢?

斗鱼直播是干什么的
斗鱼直播是干什么的

1、斗鱼直播也叫斗鱼TV,斗鱼TV里面的直播也是比较丰富多彩的,但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通过斗鱼TV可以观看视频直播和赛事直播等服务,斗鱼TV的前身为ACFUN生放送直播,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斗鱼TV。斗鱼TV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娱乐、综艺、体育、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

2、都知道斗鱼是一个直播类网站,平台最看重的就是每天的IP了,除此之外还有在线用户数和累积流量,在斗鱼发展起来之后,广告的影响力就很大,当然也就有数额庞大的广告费入账。而且,广告一般都是超链接,点击之后会直接进入下载页面或者第三方平台,在用户点击广告的时候斗鱼会有额外的广告收入。加之开展的各项活动:斗鱼嘉年华,鱼乐盛典等也是收益不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斗鱼直播是干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