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闭目养神怎么造句

闭目养神,汉语成语,拼音是bì mù yǎng shén,意思是把眼睛闭上,集中精神。那么闭目养神怎么造句呢?

闭目养神怎么造句
闭目养神怎么造句

1、大家一直绷紧的精神都放松了下来,全都昏昏欲睡,就连李天健也闭目养神起来。

2、招引了许多人在草地上野餐,有人在和朋友做游戏,有人则静静地躺在那儿闭目养神或欣赏着蓝天白云。

3、最好是夏天,中午我们把牛拴在杨树下,看牛在清凉的风中,躺着闭目养神,两只大耳朵如蒲扇一样扇动。

4、这个时节是不太可能有人去家乡小城旅游的,熙熙攘攘的一车人应该全是同乡没错的,有的正闭目养神,也有叽叽喳喳聊天的。

5、游客们有的闭目养神似入梦乡,有的眼望窗外似有所思,虽都默默无语,但脸上都写着几多兴奋,几多感慨,几多疲惫,几多收获。

6、只有小猴哥哥仍在家里,喝茶听者乐,躺在床上闭目养神。

7、闭目养神之际,列车靠近了一个小站,叫滁州。

8、一身白色正装的闻人牧月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同样穿着黑色职业套装的马悦站在门口。

9、陈思璇劝过两回,她也不愿意再用餐,从包里掏出幅耳机塞住耳朵,闭目养神,进入了自己独立的世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闭目养神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