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读书日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每年的4月23日这一天,世界100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下面一起来看看世界读书日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世界读书日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世界读书日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1、书本就是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

2、人是铁,书是钢,一天不读脑中空。

3、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

4、读一本好书,就好比一个益友,虽然时间的久远,情谊越来越深,收获越来越多。

5、从小到大,得一寸,有一寸的欢喜从《十万个为什么》到《全球通史》,以阅读为坐标丈量成长。

6、没有快艇像一本书,把我们带到遥远地方;也没有任何骏马,能像一页欢悦的诗篇,最贫穷的人也可在书里旅行。

7、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却能容纳所有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8、我喜欢航行在禁断的海域踏上未知的土地——赫尔曼·麦尔维尔《白鲸》

9、罗曼·罗兰这样说:“和书籍生活在一起,永远不会叹气。”

10、"书在人的生命中如,一个忠实的朋友,一个良好的老师,一个可爱的伴侣,一个优婉的安慰者。世界读书日到了,祝愿朋友快乐读好书。"

11、书籍是屹立在时间的汪洋大海中的灯塔,指引方向,给人力量。世界读书日到,愿大家在书籍灯塔的指引下,扬帆远航,汲取力量,直达幸福快乐的彼岸!

12、若书为友,每笔每画都闪耀着光芒人生;若书为船,每时每刻都满载着美好希望;若书为风,每行每动都指引着正确方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世界读书日手抄报内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