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院情侣座和普通座有什么区别

看电影这件事情,好像是永不会过时的娱乐方式。只是渐渐地,在传统电影院里看电影好像已经不能满足约会的浪漫需求和聚会的玩乐需求了。于是可以让情侣在具有私密空间的情侣座里看电影的一些影院应运而生。

电影院情侣座和普通座有什么区别
电影院情侣座和普通座有什么区别

1、座位不同。普通厅是单人座,情侣厅是双人座。情侣常将电影院作为浪漫的约会场所,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观影环境、更加私密的交流空间,很多电影院都会设置专门的情侣厅。

2、价格不同。情侣厅比普通厅的票价要贵,因“情侣座”椅子相比普通座位造价成本更高,属于特殊专座,带给观众更VIP的服务。

3、数量不同。影院普通厅的数量比情侣厅数量多,目前情侣厅的需求量有限,所以,影院在情侣厅的设置数量上是有限的,不像普通厅那么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影院情侣座和普通座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