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丝棉是什么面料

冰丝主要是卖方、工厂、批发商、实体店铺商家为了宣传面料或者服饰口头定义创造的一个新名词。最近几年流行于各大直播间和电商。那么冰丝棉是什么面料呢?

冰丝棉是什么面料
冰丝棉是什么面料

1、冰丝棉又名“丝光棉”是由天然棉皮经科学提炼而成,具有透气性能好,自动调湿,日照升温慢等特点。冰丝凉垫的使用感觉同亚麻凉垫很相似,只是手感更加柔软,颜色也非常雅致。冰丝还有防霉、防虫、防静电、无辐射等效果。

2、冰丝棉”是一种针织服饰用面料,它是由70%粘胶长丝和30%锦纶丝采用交并加捻而成。

3、织造后经湿处理,使其具有热塑性的锦纶组分产生急剧收缩,粘胶则充分暴露在表面,使内部具有疏水性,外部具有亲水性。采用这种纱线织成的服饰,穿着凉爽,故有“冰丝”之称。

4、冰丝棉又叫人造丝,粘纤,粘胶长丝,在几种主流纤维中。冰丝棉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色彩绚丽等特点。当然夏天是炎热的,任何衣衣都无法抵御太阳的温度冰丝棉具有棉的本质。丝的品质是地道的生态纤维,源于天然而优于天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冰丝棉是什么面料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