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宾利是大众旗下的吗

现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车已成为出行的必备方式之一,车的种类繁多,当然,豪车是无数人的心之所向,那么宾利是大众旗下的吗?

宾利是大众旗下的吗
宾利是大众旗下的吗

1、宾利是大众旗下的。

2、宾利是大众的一个汽车品牌,由大众集团于1998年收购。宾利是一家以英国为基地的豪华轿车生产商,是一家十分传统且知名的汽车品牌。沃尔特欧文·本特利于1919年1月18号创立了该公司。

3、宾利于1919年成立,1921年9月正式上市,是英国最昂贵的汽车之一。1931年,宾利与劳斯莱斯达成了协议,并于1946年将宾利的所有生产线都转移到英国克鲁。宾利在经历了数次波折后,最终被大众公司收购,并于2002年正式进军中国,短短数年间,中国已经是世界上宾利第三大市场。

4、宾利是大众旗下的一款高档车,也是最好的,宝马集团的劳斯莱斯,奔驰的迈巴赫,都是元首级的,奔驰,宝马,大众,都是同级别的车型。这五款车,分别是慕尚中大型车、中大车、中大型SUV、中大型SUV“添越”、欧陆级超跑。宾利的速度很快,随着SUV的流行,他们也推出了新的越野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宾利是否是大众旗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