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向日葵作文500字怎么写

在现实生活或工作学习中,很多人都有写作文的经历,对作文很是熟悉,作文要求篇章结构完整,一定要避免无结尾作文的出现。那么向日葵作文500字怎么写呢?

向日葵作文500字怎么写
向日葵作文500字怎么写

向日葵作文500字(一)

在这么多的花朵中,我最喜欢花的种类就是向日葵花。并不是因为它有多么好看,而是我喜欢向日葵的精神。

妈妈在自家的地里种了好多的向日葵,向日葵不仅可以欣赏,而且当向日葵成熟的时候,还可以收获很多瓜子,给我们解解馋。

放学的时候,我总会到地里去看一看向日葵。因为我特别喜欢闻到向日葵的味道,它不仅有花的芳香,而且还有瓜子的香味儿,这两种味道夹杂在一起,让人闻到以后非常的舒适。

向日葵花跟其他花是不一样的,向日葵花有一个特点就是它的花盘一定是向着太阳的。无论太阳在哪边,向日葵都会扭动它的枝干,一定会对着太阳,这也就是他为什么叫做向日葵。

妈妈经常说向日葵最喜欢太阳,他喜欢有阳光的地方,所以向日葵它的花语就是“正义”,能向着光明的地方的人,一定是一个正义的人,是一个正直的人,你一定要向向日葵学习。

我深深的记住妈妈的这句话,一定要做一个像向日葵那样的人,要时时刻刻面对阳光,面对光明。而且还要像向日葵那样,不仅有芳香的味道,还可以有成熟的果实,作为人,就是既要有高尚的品格,还必须做一个实干的人,能够帮助人们去解决一些问题的人,这样的人才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向日葵啊!你就是我的老师,我一定会向你学习,你的精神深深的影响着我!我一定会像你一样,永远向着光明前进!

向日葵作文500字(二)

花盆里又开始长杂草了,我曾在那里种下了多粒向日葵的花种,但不知是不是因种得太密了,还是别的原因,它们竟一颗也没发芽,更别提看到它们开花了,所以这里就渐渐沦为杂草的绿地!

然而,前几天在杂草丛生出来的这颗可不一样,今天我才看明白,这是一颗向日葵!它就这么在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情况下悄然来到我的身边!

真真应证了“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开!”

她静静地伫立于灼热的太阳之中,沉默不语!像父亲深沉地注视,又似母亲殷殷地期待!

如果可能的话,我真想问她来这儿的缘由,但我是不懂花语的,或许她来的不是时候,或许她来纯属偶然,但她却没有拒绝使命在地下掩藏不出,而是抓住了偶然出现的天边的一片阳光,一滴偶然落下的水珠,终究她还是出现在这里了,带着她的希望与勇气,重新以灿烂的微笑面对这个曾经打击过她,阻挠过她的世界!

透过时间的层层帷幕,我仿佛看到,在多年前的和谐的春光里,东风轻轻扣开了我的窗帘,带着祝福,轻轻的地把他曾经遗漏的一粒种子悄悄地送入我的花盆!在这之后有过艰难,有过险阻,但她还是发芽了,开花了,在我即将放弃的时候发芽了,或许我没有收获花朵,但我却收获了比他更宝贵的东西:追逐太阳!永远保持向上的姿态,把背影留给黑暗的过去,而将希望的笑靥留向阳光!

向着阳光是我们这个时代如钻石般珍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