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的鸟有什么鸟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天到了,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丽夺目。那么春天的鸟有什么鸟呢?

春天的鸟有什么鸟
春天的鸟有什么鸟

1、家燕:为燕科燕属的鸟类,是一种夏候鸟,喜欢栖息在人类居住的环境。村落附近,常成对或成群地栖息于村屯中的房顶、电线以及附近的河滩和田野里。

2、啄木鸟:是常见的留鸟,在中国分布较广的种类有绿啄木鸟和斑啄木鸟,觅食天牛、吉丁虫、透翅蛾、蝽虫等有害虫。

3、杜鹃:常隐栖树林间,叫声格外洪亮,每隔2-3秒钟一叫,有时彻夜不停。杂食性,啄食松毛虫、金龟甲及其他昆虫,也吃植物种子。

4、黄莺:外形大小和金黄鹂相似,体长23-27厘米。主食昆虫,也吃果实和种子。树栖鸟,极少在地面活动,喜集群,常成对在树丛中穿梭。叫声悦耳。

5、喜鹊:栖息地多样,常出没于人类活动地区,喜欢将巢筑在民宅旁的大树上。全年大多成对生活,杂食性,捕食昆虫、蛙类等小型动物,也盗食其他鸟类的卵和雏鸟,兼食瓜果、谷物、植物种子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天的鸟有什么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