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扰爱情》歌词是什么

《打扰爱情》是由陈信荣作词,周传雄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周传雄2012年10月12日发行的专辑《打扰爱情》中。那么《打扰爱情》歌词是什么呢?

《打扰爱情》歌词是什么
《打扰爱情》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抱你的时候隔着一片海,手放在腰上,心在悬崖边,你吻我的时候少了一分爱,欲望很遥远,激情差一点。这直觉,很明显,我始终愿意相信,危险心灵,也愿意陪你走过曾经,是我太多心,是你变了心,打扰爱情,你说谎的时候,回避了眼睛,手拨着头发,偷看着简讯,我说爱的时候,紧锁着眉心,害怕会受伤,有点不确定,这关系;

2、很透明,我始终愿意相信,危险心灵,也愿意陪你走过曾经,是我太多心,是你变了心,打扰爱情,我始终相信宿命,夜已微醺,也愿意等待雨过天晴,是夜风急行,是月光惊醒打扰爱情是我太多心,是我太多心,是我太多心,是你变了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扰爱情》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