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的诗歌有哪些

诗歌,是一种抒情言志的文学体裁。是用高度凝练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表达作者丰富情感,集中反映社会生活并具有一定节奏和韵律的文学体裁。那么春天的诗歌有哪些呢?

春天的诗歌有哪些
春天的诗歌有哪些

1、《笑迎春天》:高山流水觅知音,冬将过去春来临。梅寒吐艳群芳尽,笑迎春天花似锦。

2、《春天的微笑》:曙光中,我看见,百花园中有一朵,开得最香最艳,它是诗的灵魂,读暖了,苍狼的雪,使我,多了一分自信,你执着,把一寸寸渴求的目光,和那些凌乱的文字,放上案台从新排列,你用汗水和智慧,填满人生的每一个空格,抹去了荒芜,曙光中,我还看见,一群群小鸟飞向蓝天,遥遥向你祝福!

3、《春天的希望》:冬天一再招手,阵地便穿上洁白的衣裳,我和战炮也穿上应季的伪装,北风越来越紧的日子,雪花的白是上好材料,沉默寡言也是一种常态,偶尔的车跑场日,阵地才挤出淡淡的笑容,苦涩的笑容里我看到,其实沉默本身也是一种伪装,阵地早已偷到春天的种子,捂在怀里,有我和战炮的体温,这已经足够了,只需要紧紧的搂着捂热,小心翼翼生怕它一不留神蹦出来,伸个懒腰便染绿了阵地,染红了阵地,这会打乱季节的排序,既然这样春天只能暂时在阵地里,悄悄发芽,悄悄地生长,那就先长出耳朵和眼睛吧听听遥远的地方宁静是否依然,看看遥远的地方,还是袅袅的炊烟么,好吧就悄悄生长吧,最寒冷的日子,阵地的春天,从未凋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天的诗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