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冻抄手一般几分钟煮好

抄手是一种很好吃的食物,它是薄薄的皮包着一些肉,吃起来的口感非常的不错,煮一下就非常的好吃了,那么冻抄手一般几分钟煮好呢?

冻抄手一般几分钟煮好
冻抄手一般几分钟煮好

1、冻抄手在锅中水烧开后继续煮10分钟左右就能熟了。时不过这个时间也不是固定的,可以在煮的时候看一下抄手什么时候全部都漂浮起来,飘起来就说明差不多已经熟了。

2、在煮冻抄手的时候要注意,水要尽量放多一些,因为面皮在受热之后里面的淀粉难免会溶解在水中,若是水太少会容易起糊,煮出来的抄手也可能夹生,另外冻抄手最好不要开水下锅,它有一个溶解的过程,开水下锅会导致外皮快速煮熟,馅料没熟的情况。

3、在煮冻抄手的时候,期间也要用筷子或者是锅铲轻轻搅拌,这样能防止粘锅,也能避免抄手在煮的过程中粘在一起,等抄手都浮到水面上之后,不要立即出锅,继续煮30-60秒左右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冻抄手一般几分钟煮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