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春天的拟人句有哪些

在学习、工作乃至生活中,大家都接触过很多优秀的句子吧,不同的句子类型在文章中具有不同的作用。那么描写春天的拟人句有哪些呢?

描写春天的拟人句有哪些
描写春天的拟人句有哪些

1、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2、春,就像一个美丽的仙女,轻轻地轻轻地,把所有的生物都叫醒了。

3、春,就像一个魔术师,用那奇幻的魔术仗,把单调的树枝长出新绿的嫩芽。

4、春姑娘带来姹紫嫣红的春天,因为春天可以观赏春色中美丽的花朵,在草地上放飞理想风筝;喜欢夏天的烈日染绿了满目苍翠的夏天,因为夏天可以观赏荷花池中楚楚动人的莲花,让我们纵情荷花池游泳。

5、春姑娘轻轻地飞来了,她飞过高山,来到江河,飞过森林,来到田野,把春风春雨送到人间。

6、春天的风像妈妈的手,温暖轻柔地抚摸我们的面颊。

7、春天就像那蓝汪汪的一湖水。

8、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9、春天母亲又苏醒了,她哺育小草,呵护大树,孕育生命,温暖人间,使世界一片生机盎然。

10、春天像刚刚睡醒的小草。

11、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

12、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向前去。

13、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14、春天总是带着一种水仙裙摆般素静淡雅的羞涩。

15、春雨连绵,洒在院里的梧桐树上,沙沙沙像音乐家轻轻拔动琴弦,又像蚕宝宝在悄悄吞食桑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描写春天的拟人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