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扫黑除恶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生活有光就有暗,生活中暗面藏着那些恶人,那些黑暗势力,我们需要做到扫黑除恶,才能保障我们的安居乐业,我们美好的蓝天。那么扫黑除恶手抄报内容有哪些呢?

扫黑除恶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扫黑除恶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1、坚持“打早、打小“的方针,决不让黑恶势力犯群分子做大做强。

2、依法严厉惩处“村霸”、“街霸”、“市霸”、“行霸”等恶势力。

3、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4、砸烂“保护伞”,铲除“黑后台”。

5、严厉打击地痞地霸、车匪路霸、欺行霸市,与一切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黑恶分子。

6、任何单位或个人都有义务举报违反民用爆炸物品制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

7、全民动员、全党动员,打一场“打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8、把扫黑除恶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背后势力的“保护伞”。

9、坚决打击欺压百姓、横行万里、强卖强买、损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黑恶势力。

10、 坚持标本兼治,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扫黑除恶手抄报内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