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半年线指的是哪一根k线

不少人炒股都要先了解不同的炒股知识,更要掌握炒股技巧的,这样才能更好地从股市中获利。股票k线投资者们都不陌生了,那么半年线指的是哪一根k线呢?

半年线指的是哪一根k线
半年线指的是哪一根k线

1、半年线指的是120日均线,是某支股票在市场上往前120天的平均收盘价格,120日均线可称为股票价格走势的脊梁线、灵魂线。日均线还有5、10、20、30、60、250日,其中5天和10天日均线为短线操作的参照指标,30天和60天是季均线指标,120天和250天为年均线指标。

2、用户在投资股票时都会关注日均线指标,通过这些线的走势预判股价的走势,比如当10日均线由下往上穿越30日均线,形成10日均线在上,30日均线在下时,其交叉点就是黄金交叉,是多头的表现,出现后后市会有一定的涨幅空间,是进场的最佳时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半年线指的是哪一根k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