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呼风唤雨的世纪》读后感怎么写

当认真看完一本名著后,对人生或者事物一定产生了许多感想,现在就让我们写一篇走心的读后感吧。那么《呼风唤雨的世纪》读后感怎么写呢?

《呼风唤雨的世纪》读后感怎么写
《呼风唤雨的世纪》读后感怎么写

《呼风唤雨的世纪》读后感(一)

20世纪,我们是一个呼风唤雨的世纪。

在以前没有电视、电脑、火车和收音机,但是现在这些东西我们都有在童话里的孙悟空、千里眼和顺风耳,孙悟空一个筋斗就是一万八千里,我们现在有飞机也能飞是万达千里,千里眼在童话里能看见任何地方,现在英国发明的一个卫星在太空里面就能看见我在干什么,顺风耳也能听见很多地方的声音,现在我们发明了电话想打哪儿里打在哪儿打,而且我们还能人工降雨,我们以前眼睛近视了我们都带着眼镜很不方便,有一次在一个人的家里,又一他人一不小心把眼镜摔碎了,他拿起眼镜碎片往眼睛那里一放就发明了隐形眼镜,我们还根据动物发明了飞机、眼镜和照相机等等。

这发现和发明一直在干善我们的生活。

《呼风唤雨的世纪》读后感(二)

20世纪真是一个呼风唤雨的世纪。

读了这篇课文,对我的印象很深,现在,我出生在21世纪里,感到很幸福。老师说,以前他们都没有电视、电话、电脑,要是有一家有电视,那可真的很了不起,每一家的人都去那儿看电视,把一个大院子都沾满了。要是远隔千里,只能用书信来说自己的话,现在,每家每户都有电视,甚至都有了电脑,后来,人类又发明了笔记本、平板电脑,走哪儿都可以带到哪儿。现在也有了电话、手机,在哪里都可以互相沟通,这个地球就像一下子变成了一个“小村庄”。

在以前,住的房子都很简陋,屋子也不是很大,有一个小别墅就算是很好的了,现在,都盖起了一栋栋高楼大厦,都有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比以前好多了。原来,它们都吃玉米饼,根本没有馒头什么的,现在都吃大米饭、馒头、油条。

我喜欢出生在这个世纪。

《呼风唤雨的世纪》读后感(三)

学完呼风唤雨的世纪,我体会到了科学技术。

以前,如果谁的家里富有,就可以买一台小电视,其他家里的人都来这个家里看,再后来,每个家里都有了一台小电视,现在,又有了大电视,所以,每个人的家里都换成了大电视,我们不但有了大的电视,还有了电脑,有的是台式电脑,有的是平板电脑,有的是笔记本电脑,我们还有冰箱、空调……

从中我体会到了,科学变化的真快,在这100年里,就能让人们拥有这么好的东西,文中就有一句话,“20世纪的成就,真可以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从这句话我就能体会到科学技术的变化是多么得快。

现在,我们都拥有了那用科学技术创造出来的。

我真正的体会到了科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