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半亩花田身体乳怎么样

身体乳有不同的功效和作用,对肌肤有滋润的效果,所以一定要用。那么半亩花田身体乳怎么样呢?

半亩花田身体乳怎么样
半亩花田身体乳怎么样

1、半亩花田的身体乳的主要功效就是补水保湿,其中添加了四重实力派的保湿成分。分别是进口神经酰胺3、小分子玻尿酸、角鲨烷、5%尿素。

2、其中的神经酰胺3是皮肤角质层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个成分是世界各大研究机构纷纷投入到烟酰胺的研究中,经过了数年的研究和实验,证实了烟酰胺的美白效果是可靠的,这也得到了皮肤学界权威人士一致的认可。能有效锁住肌肤水分,盖住营养。小分子玻尿酸是天然的保湿嫩滑因子,极易渗透到肌肤底层,可以给肌肤带来有效的锁水保湿作用;角鲨烷,是皮肤一种天然成分面具有较好的抗氧化力和刺激面利益,能够快速的与肌肤内的水分和油脂相溶,形成天然的皮肤保护屏障。而且半亩花田的身体乳价格还很实惠,使用起来完全不心疼,还可以用它来做定期的手部/脚部护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半亩花田身体乳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