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础底妆需要哪些东西

妆容感是需要看清场合的,一般在上班或者是出门约会的时候,并不喜欢浓妆艳抹,其实还是比较喜欢清新淡雅的妆容,好一点还是无痕底妆,那么基础底妆需要哪些东西呢?

基础底妆需要哪些东西
基础底妆需要哪些东西

1、底妆需要用到的化妆品有隔离霜、妆前乳、遮瑕膏、粉底液及散粉等。

2、化妆的第一个步骤就是底妆。底妆是整个妆容的基础,也是化妆步骤中的重中之重。一个清透自然的底妆可以使面部肌肤光滑细腻,瞬间提升整个面容的气色。要化完美的底妆,需要用到的化妆品有许多,它们有各自不同的作用及功效。

3、首先要做好皮肤的基本护理,让肌肤保持一个滋润的状态,会比较容易上妆。如果皮肤干燥起皮,会影响到上妆效果,可以先对皮肤进行一个保湿滋养的护理。用保湿乳液或保湿精华,均匀的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对皮肤进行保湿。再使用妆前乳隐藏毛孔,使皮肤更加细腻。

4、然后使用隔离霜与防晒霜,使用隔离霜的目的是阻隔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防晒霜的作用是用来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在做好这些基本的防护工作之后,可以用粉底液进行上妆了。如果皮肤有过多的斑点及红点,可以用遮瑕膏对它们分别进行遮盖。

5、遮瑕工作完成后,选用适合自己的粉底液,来对面部肤色进行调整修饰。注意在作用粉底液时,要选择与自己肤色差距不大的色号,否则会造成妆容不自然的感觉。最后用透明散粉对整个妆容进行固妆。这样整个底妆就完成了,下一步就可以根据需要来进行彩妆的上妆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基础底妆需要哪些东西的全部内容了。